洛国富不踢中超重返巴西 愿意继续为国足效力

字体大小:A A 2021-12-20 11:09:0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据广州记者传来的消息,现年33岁的入籍国脚洛国富在与广州足球俱乐部沟通无果后,已确认不会随队参加正在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阶段赛事。洛国富的下一站在哪里?目前不得而知。但在职业前景不明的情况下,他已经做出暂时返回巴西的决定。这意味着4名现役入籍的国脚中,仅蒋光太一人留在了中超。这对尚存留12强赛晋级希望的中国队及其新帅李霄鹏来说无疑是一条坏消息。

  事实上,自从国足于11月18日返回国内后,有关几名队内入籍国脚未来职业前景的问题就引来各方关注。而问题的答案随着艾克森返回巴西、蒋光太进入中超广州赛区而渐趋明了。那么多次公开表态愿全心全意为国足效力后,洛国富还是比较热爱国足的。

  再加上洛国富在社交平台写到: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为穿上国家队的红色战袍而努力。感谢这些年来一直支持我的中国球迷!我确信我们很快又能在国家队和中超的赛场上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