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1/8对阵:皇马上上签 马竞巴萨苦战

字体大小:A A 2022-01-08 09:46: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皇马抽到上上签,将对阵弱旅埃尔切。巴萨和马竞则运气较差,分别要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和皇家社会。

国王杯1/8对阵

  国王杯1/8决赛赛制,为单场定胜负。

  在1/8决赛中,皇马将会客场对阵埃尔切,埃尔切在西甲排名倒数第四,保级显然是该队的头号任务。巴萨将会在客场对阵毕巴,马竞则将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这两场比赛都会很艰难。贝蒂斯和塞维利亚的同城德比,则很可能是本轮最火爆甚至最粗野的一场较量。西班牙人的对手,是同为西甲升班马的马洛卡。巴利阿里竞技是16强中唯一的第三等级球队,该队将会在主场对阵瓦伦西亚,蝙蝠军团抽到了上上签。

  国王杯1/6决赛对阵(主队在前)

  巴利阿里竞技vs瓦伦西亚

  赫罗纳vs巴列卡诺

  希洪竞技vs加的斯

  埃尔切vs皇家马德里

  皇家社会vs马德里竞技

  皇家贝蒂斯vs塞维利亚

  毕尔巴鄂竞技vs巴塞罗那

  马洛卡vs西班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