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威尼斯官方宣布老将纳尼自由加盟球队

字体大小:A A 2022-01-15 11:11: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意甲威尼斯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老将纳尼正式自由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2-23赛季结束。

35岁纳尼重返欧洲足坛

  威尼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纳尼加盟威尼斯俱乐部。纳尼是他这一代最有天赋的边锋之一,获得了包括欧洲杯冠军、欧冠冠军、4次英超冠军、3次葡萄牙杯冠军在内的众多荣誉。纳尼将签约至2022-23赛季结束。”

  现年35岁的纳尼在葡萄牙体育出道,2007年转会英超曼联,效力七年一共出场230次,打进41球助攻73次。离开曼联之后,辗转于在葡萄牙体育、费内巴切、瓦伦西亚、拉齐奥等俱乐部。2019年2月纳尼正式加盟美职联球队奥兰多城,在美职联出场77次,打进28球助攻23次。去年,纳尼和奥兰多城合同到期恢复自由身。

  国家队方面,纳尼是葡萄牙国家队一员,为国家队出场112次,并随队获得2016年欧洲杯冠军。

  威尼斯上赛季以意乙第五名的身份通过附加赛成功升级,本赛季在意甲4胜5平11负积17分,暂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冬季转会期签下纳尼就是为了增加球队的保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