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年度奖项揭晓:莱万蝉联足球先生

字体大小:A A 2022-01-18 17:15:0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力压梅西和萨拉赫,成功当选2021年世界足球先生,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奖。

  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上,莱万力压C罗和梅西首次当选,今年他成功蝉联这一奖项。上赛季德甲赛场上,莱万以41粒进球打破了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帮助拜仁夺得了德甲冠军、德国超级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世俱杯冠军,合计出战60场,打进了69球11助攻的华丽数据,当选可谓实至名归。

  之前的金球奖评选上,梅西击败了莱万获奖,不过这一次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上,莱万获得了48分积分,以领先梅西4分的优势拿奖,成功扳回一城,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奖。

  其他奖项方面,来自西班牙的球星普特亚斯当选世界足球小姐,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荣获世界最佳男足教练,葡萄牙球星C罗拿下了运动员特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