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场1-0西汉姆重回前4 拉什福德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22-01-23 10:55:2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21/22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0险胜西汉姆。卡瓦尼助攻拉什福德第93分钟进球。此役过后,曼联积分达到38分,红魔在积分榜上力压西汉姆暂时升至第4位。

  比赛回顾:

  第4分钟,B费反击中分球,格林伍德右路插入禁区,他稍微调整左脚攻门被堵出,这球C罗已经跑出空位,但他没传给C罗选择自己攻门。

  第20分钟,B费左路45度角斜吊禁区,C罗心领神会门前飞身头球冲顶,但这球总裁没能顶到,错失进球的绝好机会。

  第36分钟,C罗禁区内抢点被祖马从身后撞倒,总裁投诉对手犯规要点球,但主裁判莫斯并没有理会,C罗对此十分不满。

  第48分钟,埃兰加左路抹入禁区强行攻门被挡,特莱斯底线倒三角传球,C罗包抄攻门偏出,边裁示意特莱斯越位在先。

  第50分钟,弗雷德插入禁区左脚爆射,阿雷奥拉将球挡出。随后西汉姆角球发动二次进攻,鲍文右脚凌空抽射打中边网。

  第58分钟,特莱斯左侧角球传中,瓦拉内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72分钟,B费传中,C罗禁区内抢点攻门,道森奋不顾身头球解围,裁判吹罚总裁危险动作犯规,C罗不满判罚。

  第93分钟,C罗反击中分球,马夏尔分给插上的卡瓦尼,乌拉圭中锋横传门前,拉什福德跟进将球推进空门,1-0!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0-达洛特、5-马奎尔、19-瓦拉内、27-特莱斯

  后腰:17-弗雷德(21-卡瓦尼82')、39-麦克托米奈

  中场:11-格林伍德(9-马夏尔82')、18-B费、36-埃兰加(10-拉什福德62')

  前锋:7-C罗

  西汉姆(4231):

  门将:13-阿雷奥拉

  后卫:5-曹法尔(24-弗雷德里克斯70')、15-道森、4-祖马、3-克雷斯维尔

  后腰:41-赖斯、28-绍切克

  中场:20-鲍文、10-兰奇尼、8-福尔纳斯

  前锋:9-安东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