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2-0热刺 齐耶赫世界波席尔瓦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22-01-24 10:36:5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4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3日16:30),2021/22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取胜热刺,齐耶赫和蒂亚戈-席尔瓦进球。切尔西近5轮首胜,本赛季4杀热刺。

  比赛回顾:

  开赛不到1分钟,芒特右路传中,卢卡库禁区内接应顺势凌空扫射,但这球打高了。随后齐耶赫传球,奥多伊门前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

  第9分钟,芒特右侧角球传中,席尔瓦禁区内后插上抢点头球攻门,可惜这球顶高了。

  第14分钟,凯恩传球,温克斯带球突进至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凯帕倒地将球扑住。

  第40分钟,塞塞尼翁左路低传禁区,席尔瓦倒地,凯恩面对凯帕冷静低射得手,但凯恩的进球被吹掉,他在身后伸手推了一把导致席尔瓦先倒地。

  第45分钟,芒特传中,席尔瓦又在禁区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这球也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47分钟,奥多伊左路突破分球,齐耶赫禁区前左脚划出一道美妙“彩虹”,皮球钻进大门绝对死角,洛里只能望球兴叹!1-0!

  第49分钟,刚刚完成进球的齐耶赫又在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这脚攻门质量也很高,洛里不敢怠慢飞身将球扑出。

  第55分钟,芒特前场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席尔瓦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得手,2-0!

  第77分钟,齐耶赫直传,芒特插入禁区传中,但这球被及时出击的洛里封出。

  第86分钟,凯帕将凯恩近距离甩头攻门扑出。

  最终,切尔西在主场以2比0击败热刺,取得近5轮各项赛事首胜。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31-萨尔;5-若日尼奥(73',7-坎特),8-科瓦契奇;22-齐耶赫(91',17-萨乌尔),19-芒特,20-奥多伊(87',3-阿隆索);9-卢卡库

  热刺(3-5-2):1-洛里;25-坦甘加(57',29-斯基普),6-桑切斯,15-戴尔;2-多尔蒂,8-温克斯(89',11-吉尔),5-霍伊别尔,33-本-戴维斯;23-贝尔温,10-凯恩,19-塞塞尼翁(56',27-卢卡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