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出线希望渺茫 或大年初一确定出局

字体大小:A A 2022-01-28 11:09: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B组第7轮,国足最终0-2不敌日本,出线希望愈发渺茫。

  目前国足7轮取得1胜2平4负积5分、负6个净胜球,比排名次席的日本队少了10分。这样就意味着在剩下最后3轮的情况下,中国队是无法跻身到B组第二,也就失去了直接晋级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

  那么是争夺小组第三也只剩下理论的可能,因为目前国足落后第三名的澳大利亚有9分。如果要争夺小组第三,国足最后3轮不仅要全胜拿够9分,还要寄望于澳大利亚剩余三场全败,并且还要“补”齐目前两队之间的15个净胜球差距,最后还要寄望于目前积7分、列小组第四的阿曼队最后积分不能达到14分。显然,这样的“奇迹”是无法实现的。

  总而言之,国足很可能在大年初一“确定”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