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费前十:内尔马2.22亿第1队友随后

字体大小:A A 2022-02-02 18:52:4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目前世界依然笼罩在新冠疫情之下,由于上座率无法得到保证,各大足球俱乐部备受财政问题困扰,因此之前创下了的一系列转会费记录恐怕难以短时间内被打破。以下是90vs体育为你整理的世界足坛最新转会费排行榜,之前从巴萨转投大巴黎的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稳居第一。

  目前足坛第一转会身价依然由内马尔保持,2017年8月,巴西人以2.22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法甲土豪球队巴黎圣日耳曼,这是世界足坛转会费之最,并且至今为止无人能破,遥遥领先第二名的姆巴佩7700万欧元,换言之,当今足坛两大转会费最高球员都在大巴黎。

  要数最近一次转会费之最,去年从维拉转投曼城的格雷利什榜上有名,他以1.175亿欧元排名历史第七,成功超过博格巴成为了英超历史上单次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世界足坛转会费TOP10:

  1. 内马尔,巴塞罗那-巴黎,2.22亿欧元

  2. 姆巴佩,摩纳哥-巴黎,1.45亿欧元

  3. 登贝莱,多特蒙德-巴塞罗那,1.35亿欧元

  4. 库蒂尼奥,利物浦-巴塞罗那,1.35亿欧元

  5. 菲利克斯,本菲卡-马德里竞技,1.272亿欧元

  6. 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1.2亿欧元

  7. 格雷利什,阿斯顿维拉-曼城,1.175亿欧元

  8. C罗,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1.17亿欧元

  9. 阿扎尔,切尔西-皇家马德里,1.15亿欧元

  10. 博格巴,尤文图斯-曼联,1.05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