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邀请齐达内执教 温格任体育总监

字体大小:A A 2022-02-03 16:52:0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今日,法国媒体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希望齐达内出山担任球队主帅,这意味着现任主帅波切蒂诺将会下课,大巴黎还打算邀请温格来担任俱乐部的足球总监。  
  此前有报道称,波切蒂诺对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失去了兴趣,大巴黎也打算物色新主帅人选,一直闲置在家的齐达内无疑是理想人选,齐祖本人也对执教大巴黎颇有兴趣。  
  事实上,波切蒂诺的执教战绩也无法得到大巴黎高层的肯定,他是卡塔尔财团治下胜率最低的主帅,接下来与皇马的欧冠淘汰赛将会是他最后的救命稻草。  
  目前,无论是波切蒂诺还是大巴黎,两者都对对方失去了兴趣,因此波帅离队的可能性不少。  
  大巴黎已经多次夺得联赛冠军,不过至今为止依然无法染指欧冠冠军,而齐达内曾经三次带领皇马夺得欧冠杯,因此俱乐部对他充满期待。有报道称,大巴黎不仅为齐达内提供巨额薪水,还愿意给予齐达内全部权利,届时齐祖可以按照心中想法打造一套属于自己的最佳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