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将全力对待收官战 期待用胜利画上句号

字体大小:A A 2022-03-28 10:57:4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8日,中国男足将迎来本届12强赛最后一轮客场对阵阿曼队的比赛。 据《新快报》报道,为着眼于明年的亚洲杯,仍处低谷的国足还要为自身的亚洲排名而战。因此本场比赛,国足期待能用一场胜利为12强赛收官,所以国足的战意毋容置疑。

  阿曼队当前积11分位列B组的第4位,领先身后的国足5分。目前,国足在亚洲排在第9位,身后正是阿曼队。为了确保亚洲排名不会进一步跌落,国足此役至少不能输球。

  战平沙特之后,国足全队马不停蹄的前往阿曼进行备战,昨天晚间已经进行了抵达阿曼后的第三次合练。阵容方面,金敬道由于腿部肌肉拉伤可能缺阵中阿之战,其他人员身体状态良好。

  明年,亚洲杯就将在中国举行,届时作为东道主的国足希望有所斩获,本场也算是明年杯赛的一个预演,相信很多年轻球员都能获得机会。在12强赛的最后一轮,国足还是期待能用一场胜利为赛事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