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1朗斯提前夺得联赛冠军 梅西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22-04-24 11:06:1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1/22赛季法甲第34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1平朗斯,丹索两黄被罚下,梅西世界波打破僵局,让扳平比分,巴黎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

  比赛回顾:

  第15分钟,朗斯险些率先破门,任意球罚入禁区,无人防守的丹索头球攻门弹地后高出横梁。

  第24分钟,梅西插入禁区的攻门被堵出,随后姆巴佩分球,内马尔低射近角打偏。

  第26分钟,巴黎打出快速反击,哈基米趟入禁区,他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挑射被挡出底线。

  第32分钟,内马尔搓传身后,姆巴佩高速插入禁区,他面对门将左脚抽射将球打飞!

  第53分钟,内马尔受伤倒地,巴黎快开任意球偷袭对手,姆巴佩小角度挑射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卫门线将球挡出。

  第57分钟,丹索飞铲时将内马尔带倒,主裁判向丹索出示第2张黄牌将他红牌罚下,朗斯只剩10人应战。随后梅西主罚任意球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被朗斯门将扑出底线。

  第68分钟,内马尔分球,梅西25米外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朗斯门将扑救不及,1-0!大巴黎首先打破僵局!

  第88分钟,马查多插入禁区横扫门前,远点跟进的简包抄破门,比分变成了1-1!朗斯打进了绝平进球!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黎在主场1-1战平10人朗斯,提前4轮夺得法甲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