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官宣两大重量级国脚张琳芃徐新加盟

字体大小:A A 2022-04-30 10:18: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海海港在中超转会窗截止日官宣了两位重量级国脚内援的加盟。

  官方公告:

  官宣-球员徐新正式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经友好协商,球员徐新正式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徐新出生于1994年,司职后腰,现役国家队球员。2010年,徐新进入西甲马德里竞技青训体系,2014年开始代表马德里竞技C队征战西班牙丙级联赛,同年升入马德里竞技B队。2015年12月,徐新回国加盟广州足球俱乐部,期间,随队获得中超联赛、中国足协杯、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等多个冠军。2021年,徐新加盟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随队获得2021赛季中超联赛和中国足协杯冠军。

  作为中场球员,徐新具有一定的组织梳理能力,视野开阔,能拼善抢。希望他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进一步提升中场实力,同时,也希望他快速融入海港队的技战术打法,与球队一同努力,共争佳绩。


  官宣-球员张琳芃正式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经友好协商,球员张琳芃正式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出自崇明根宝足球基地的张琳芃,是国家队主力后卫,共为国足出场92次,有5粒进球。张琳芃于2006年开始,跟随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前身)征战中乙联赛和中甲联赛。2011年,张琳芃离开上海加盟广州足球俱乐部。在广州队的11个赛季里,张琳芃共为球队在各项比赛中出场328次,作为一名后卫球员他为球队贡献了18粒进球,并随队获得亚冠联赛、中超联赛、中国足协杯及中国足协超级杯等多项赛事冠军。

  在过去的数年来,每当海港队与广州队交手时,来到海港主场的张琳芃总会迎来海港球迷的一片掌声,相信在海港球迷心中,张琳芃一直占有着重要位置。

  欢迎张琳芃“回家”,希望他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进一步增强防线厚度,期待2022赛季,我们再次看到张琳芃和昔日好兄弟们重聚赛场,在他们梦开始的地方,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