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队身价榜:奥斯卡身价超山东全队

字体大小:A A 2022-05-06 11:38: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体坛周报》撰文称,中超球队最新一期身价榜单中,加盟上海上港的奥斯卡,一人身价就超越了山东全队的身价。以下是该报的全文报道。

2022中超球队身价榜

  北京时间5月4日《转会市场》更新中超球队最新一期身价榜单。在这份榜单中,上海海港高居榜首,升班马武汉三镇排名第二,泰山队排名第三,河北队排名垫底。

  目前中超球队中身价最高的当属上海海港达到了3470万欧元,比第二名的武汉三镇直接高出了1669万欧元,光这个差距都要比第四位的深圳队还高,不过上海海港全队身价之所以如此之高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阵中有奥斯卡这位超级球星坐镇,后者的身价就达到了1801万欧元。

  根据德转市场数据,武汉三镇斥资625万欧元引进3位外援,是中超冬季转会窗引援花费最高的球队。武汉三镇的三位外援分别是来自巴西的戴维森和华莱士,还有来自罗马尼亚的斯坦丘。在引进斯坦丘、高准翼等大牌外援和内援后,武汉三镇的身价达到了1801万欧元,高居中超第二。除引进强力外援,武汉三镇还引进多位国内球员,整体实力应该有大幅的提升,本赛季有望跻身中超联赛的中上游。

  作为卫冕冠军的山东泰山身价为1756万欧元,不过他们上赛季就不是身价最高的球队,依旧没有阻止他们拿到双冠王。从这一身价看,海港队奥斯卡一人的身价就超过了山东队全队的总和。

  北京国安在这个转会窗花费了475万欧元,中超引援榜仅次于武汉三镇。去年北京国安花费200万欧元引进的安德森-席尔瓦,可是这位巴西球员来到北京国安完全是走个过场,双方没能擦出火花,已经解约分手。北京国安目前的总身价排名中超第五位,达到1230万欧元。

  本赛季的中超只有6支球队总身价超过一千万欧元,除前面介绍的几支球队之外,还有深圳队(1428万欧元)和上海申花(1048万欧元)。相比于前几年的中超形势,本赛季的整体身价明显下滑。变化最大的毫无疑问是广州队,这支昔日的中超霸主今年大换血,球队的总身价已经下降至653万欧元。

  四支升班马队伍之中,除武汉三镇大投入跻身三甲之外,梅州客家、浙江队和成都蓉城也都进行一定程度的引援,因此在总身价上超越了河北、沧州、重庆这样的老牌中超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身价最低的4支球队并非升班马,广州队(481万欧元)、重庆两江竞技(439万欧元)、沧州雄狮(405万欧元)、河北队(203万欧元)是身价最低的4支队伍。

  中超球队身价排名:

  1、上海海港 3470万欧

  2、武汉三镇 1801万欧

  3、山东泰山 1765万欧

  4、深圳队 1428万欧

  5、北京国安 1230万欧

  6、上海申花 1048万欧

  7、长春亚泰 955万欧

  8、河南嵩山龙门 728万欧

  9、梅州客家 691万欧

  10、天津津门虎 690万欧

  11、广州城 653万欧

  12、成都蓉城 594万欧

  13、武汉队 551万欧

  14、浙江队 536万欧

  15、广州队 481万欧

  16、重庆两江竞技 439万欧

  17、沧州雄狮 405万欧

  18、河北队 203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