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形势:曼城再拿7分夺冠 曼联无缘欧冠区

字体大小:A A 2022-05-09 15:53:2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5月9日,英超结束了本轮的全部赛事,英超积分榜也出现了新的变化。

  在积分榜前半部,曼城本轮比赛5比0大胜纽卡斯尔联队,再次力压利物浦排名榜首,而且曼城现在积分比利物浦多了3分。曼城和利物浦的比赛都只剩下了3轮,这意味着曼城只要再拿2胜1平就能夺冠,而因为目前曼城净胜球比利物浦多4个,甚至有可能曼城2胜1负也可能夺冠。

  在欧冠名额的竞争上,本轮比赛阿森纳2比1击败利兹联队,继续在争四之争中保持优势,他们领先第五名的热刺多达4分,接下去两队有一场直接的较量,阿森纳只要不输,欧冠名额就稳了。

  另一方面,西汉姆联队本轮英超客场4比0大胜诺维奇,他们落后曼联只有3分,而且少赛1场,开始威胁已经掉出欧冠区曼联的欧联杯席位。曼联如果最后一轮无法获胜,可能只能去打欧协杯。

  降级区方面,利兹联队在输给阿森纳后,跌入了降级区。埃弗顿本轮英超2比1击败莱切斯特城后,排名上升到第16位,暂时逃离降级区,但他们领先利兹联队也只有1分而已,并没有真正的保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