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首次击败尤文捧意杯 队史第八座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22-05-12 17:52:3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意大利杯决赛上,国际米兰在加时赛上以4-2的比分击败了尤文图斯,最终如愿捧杯,接下来球队将会向双冠王发起冲击。

  国米和尤文是闯进意大利杯决赛次数最多的两支队伍,其中国米曾14次闯进决赛7次夺冠,尤文图斯更是21次杀进决赛,有14次捧杯经历,这是两队第3次在决赛中相遇,此前2次都是以尤文夺冠告终。

  本场比赛中,两队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打成2比2平手,双方进入加时赛的较量,凭借佩里西奇神兵天降的表现,加时赛连进两球的国米以4-2的比分击败对手夺冠。

  如此一来,国际米兰时隔11年再度夺得意大利杯冠军,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八座意大利杯冠军奖杯。

  意甲联赛方面,国际米兰以23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二位,目前落后领头羊AC米兰2分,在还剩下两轮联赛的情况下,国米还有夺冠的可能,球队将会向双冠王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