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宣本泽马当选最佳球员兼最佳射手

字体大小:A A 2022-06-01 11:22: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欧足联官方宣布,皇马球星本泽马当选2021/22赛季欧冠杯最佳球员,同时他也是本届赛事的最佳射手。

  欧足联官方网站写道,在本泽马的帮助下,皇马获得了创纪录的第14座欧冠冠军奖杯,这也是他加盟球队以来的第五个欧冠冠军,是球队当之无愧的赢球功臣。欧冠杯射手榜上,本泽马以15个进球领跑,无可争议地当选了本赛季欧冠最佳射手。

  需要指出的是,本泽马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打进了10粒进球,追平了赛事纪录。与大巴黎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本泽马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后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本泽马也攻入了3球,与曼城的比赛中,本泽马依然斩获两球并且罚进了关键点球,如此一的表现无愧是皇马头号功臣。

  2021/22赛季欧冠杯本泽马比赛数据

  出场次数:12

  进球:15

  助攻:1

  场均跑动:10.13公里

  最高速度:32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