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1-4荷兰 遭遇14年来主场最大失利

字体大小:A A 2022-06-04 11:27:5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欧国联首轮比赛中,“欧洲红魔”比利时在主场1比4惨败给荷兰,这是球队14年以来主场遭遇的最大失利。

  比赛当中,球队中场核心德布劳内踢满全场,卢卡库则是在比赛第27分钟伤退离场,最终比利时以1-4完败给荷兰,这是球队自2016年9月以来的首场主场失利,也是自2010年10月以来,球队首次被对手打进了4粒进球。

  需要指出的是,上一次比利时遭遇1-4的主场惨败要追溯到2008年都时候,当时他们以1-4不敌摩纳哥,不过当时他们仅仅排名世界第43位,球队阵容实力根本无法与现在相比,毫不夸张的说,说这是比利时14年以来遭遇都最大主场失利。

  赛后,比利时前锋特罗萨德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球员在场上有点分心,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球员拿到球后很快就会丢掉球权。荷兰队是一支非常强大都球队,他们向世人证明了自己都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