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和巴萨近期完成德容转会 只差球员确认

字体大小:A A 2022-06-05 11:17:4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弗伦基-德容在巴萨的日子很可能已进入倒计时。巴萨和曼联已接近在德容的转会问题上达成协议。

  德容的转会费约为8000万欧元,这对巴萨来说将是一笔缓解财政紧张情况的大收入,但一切都取决于球员在未来几天的决定。

  巴萨和曼联之间的接触在滕哈赫正式上任之前就开始了。5月份,曼联高层表现出了对德容的兴趣,并询问巴萨引进德容的可能性。巴萨的回答是肯定的,如果曼联能支付一笔大的转会费,那巴萨愿意出售他。

  本周,曼联加快了行动,接近了巴萨的要价,为交易打开了大门。引进德容是滕哈赫的重要要求,曼联将在转会费和薪水方面做出巨大努力。曼联认为与巴萨敲定协议不会有问题。

  曼联的最大挑战是说服球员。滕哈赫一直在与德容和以及他的团队在交流,并且正在大力推动转会。

  直到现在,德容一直坚持留在诺坎普的愿望,尽管曼联可以给更多的收入,以及更高的地位。德容表示,在巴萨踢球是自己的梦想。而曼联下赛季不能踢欧冠也是一大障碍。

  曼联希望在6月中旬前知道德容的答复。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是另一个选择,但曼联对引进德容感到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