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业余操作 比赛吹哨结束后又恢复比赛

字体大小:A A 2022-06-09 15:48:1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北京国安以3-2险胜8人成都蓉城,比赛中出现了离奇一幕,主裁判在比赛补时还结束的情况下擅自结束了比赛,随后成都蓉城抗议,主裁判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又将两队的球员叫回球场,继续踢完剩下的1分多钟时间。

  本场比赛常规时间踢满90分钟的时候,第四官员举牌示意补时5分钟,不过在补时阶段来到3分05秒的时候,主裁却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两队球员纷纷离场,这时候成都队的教练组提出质疑,称补时时间还未到,为何要提前结束比赛。

  此时主裁李政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即让两队球员重新回到球场上,继续踢完剩下的时间。补时的一分钟多时间里,两队都无缘进球,最终国安以3-2险胜被罚下3人的成都蓉城,而这次主裁判李政的业余操作,势必会成为中超联赛的又一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