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提前一天开幕 东道主先比赛

字体大小:A A 2022-08-11 10:22: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此前公布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程中,最先进行的比赛是A组的塞内加尔与荷兰,这场比赛时间原本定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18时进行,揭幕战卡塔尔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则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0:00进行。

    卡塔尔世界杯将提前一天开幕

      但最近卡塔尔方面希望能够遵循以往世界杯东道主国家比赛先行的惯例,因此国际足联对卡塔尔世界杯比赛日程进行了修改。据悉,国际足联已经基本敲定会将卡塔尔世界杯提前一天开幕,以确保卡塔尔与厄瓜多尔的揭幕战先行。据悉该比赛会提前至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0:00进行。

      不过这项决定还需等待国际足联理事会主席团讨论通过,该主席团由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和各大洲足联主席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