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夺冠赔率:曼城领跑 枪手利物浦居23位

字体大小:A A 2022-10-03 15:08:5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9轮联赛过后,权威数据机构给出了最新的联赛冠军预测,以6-3比分赢得曼市德比的曼城稳居第1,目前联赛领头羊阿森纳则是位列第2,由于输掉了德比战,曼联的夺冠赔率下滑至第六位。

  英超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阿森纳以3-1大胜热刺赢下北伦敦德比,枪手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位居积分榜第二的曼城则是以6-3的比分赢下曼市德比战,球队力压阿森纳排名夺冠赔率榜第一位。

  切尔西在上轮联赛中2-1小胜水晶宫,球队的排名有所提升,目前位居夺冠赔率榜第5位。

  英超夺冠赔率榜显示,曼城以1.25领跑全联赛,阿森纳则是以9.00排名第2,上赛季亚军得主利物浦以11.00位列第3,这三支队伍是夺冠三大热门。

  排名第四第五的分别是热刺和切尔西两大劲旅,不过他们的夺冠赔率高达34.00,曼联夺冠赔率则是以51.00排名第六位。

  英超夺冠赔率:

  曼城  1.25

  阿森纳  9.00

  利物浦  11.00

  热刺   34.00

  切尔西  34.00

  曼联   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