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国米主场1-0巴萨 恰尔汗奥卢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22-10-05 11:00:4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5日03:00(意大利当地时间4日21:00),2022/23赛季欧冠C组第3轮展开争夺,国际米兰主场1比0力克巴塞罗那,恰尔汗奥卢远射破门。这样一来,巴萨遭遇欧冠小组赛2连败,在死亡之组当中下滑到第3,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了。

  精彩回顾:

  开场仅6分钟,劳塔罗横向过人被断,恰尔汗奥卢离门25米拔脚怒射,特尔施特根飞身扑救托出横梁。

  第24分钟,埃里克-加西亚禁区内手球犯规,但劳塔罗越位在先,裁判观看VAR之后拒绝判罚点球。

  第27分钟,迪马尔科后场长传,科雷亚单刀过掉门将之后推射得手,但越位在先,巴萨逃过一劫。

  上半场补时阶段,迪马尔科禁区前沿横敲,恰尔汗奥卢打出一记贴地斩,特尔施特根这次毫无办法,国米打破僵局,1-0领先。

  第60分钟,加维前场分球,登贝莱小角度劲射,球打在立柱外侧,巴萨错失扳平良机。

  66分钟,登贝莱右路起球传中,佩德里后点跟进左脚扫射将球打进,巴萨一度扳平比分。但VAR示意法蒂手球在先,巴萨再次错失扳平的机会。

  第88分钟,登贝莱任意球传入禁区,布斯克茨头球攻门顶偏。

  第93分钟,邓弗里斯疑似禁区内手球,但裁判看完VAR之后拒绝判罚点球。

  最终,巴萨客场0-1不敌国米,遭遇欧冠小组赛2连败,3轮过后只有3分,下滑到小组第3。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24-奥纳纳,37-什克里尼亚尔,95-巴斯托尼,6-德弗里(76分钟,15-阿切尔比),36-达米安(76分钟,8-戈森斯),32-迪马尔科(76分钟,2-邓弗里斯),23-巴雷拉,22-姆希塔良,20-恰尔汗奥卢(84分钟,14-阿斯拉尼)

  巴萨罗纳: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17-马科斯-阿隆索(63分钟,28-巴尔德),24-埃里克-加西亚,15-克里斯滕森(57分钟,3-皮克),5-布斯克茨,8-佩德里,30-加维(82分钟,19-凯西),7-登贝莱,22-拉菲尼亚(63分钟,10-法蒂),9-莱万多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