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视频 > 马宁执法亚冠比赛引争议 20分钟内判给主队3粒点球

马宁执法亚冠比赛引争议 20分钟内判给主队3粒点球

字体大小:A A 2018-04-04 08:04:53未知点击:

  • pptv

视频介绍

  • 标题:马宁执法亚冠比赛引争议 20分钟内判给主队3粒点球
  • 添加时间:2018-04-04 08:04:53
  • 分类:足球视频
  • 标签:
  • 内容:

    北京时间4月2日23:30,亚冠联赛小组赛D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在阿联酋艾因市的哈扎-本-扎耶德体育场进行,这是一场前两届亚冠亚军之间的对决,由阿尔艾因坐镇主场迎战利雅得新月,这也是阿联酋联赛霸主和沙特联赛霸主之间的较量。但两队在小组中的积分形势均比较惨淡,阿尔艾因前4战全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而利雅得新月积2分排名垫底,此役需取胜才能保留晋级的一线生机。但最终这场比赛的主角不属于双方球员,因为来自中国的著名国际级裁判马宁抢走了所有焦点。上半场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上届亚冠亚军利雅得新月率先取得进球,球队后卫布莱克任意球直接破门。第25分钟,奥马尔在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马宁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奥马尔亲自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阿尔艾因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第40分钟,奥马尔突入禁区被拉拽倒地,主裁判马宁再次指向十二码点,球队的瑞典前锋马库斯-贝里主罚命中,阿尔艾因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尔艾因再次获得点球,赖扬-穆罕默德突入禁区被推倒,主裁判马宁吹罚了上半场第3粒点球。马库斯-贝里再次轻松将点球罚进,帮助球队逆转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直至伤停补时阶段,奥马尔的哥哥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赫曼在本方禁区前身后铲倒了利雅得新月中场法赫德,马宁果断出示红牌,将其发出场外。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尔艾因主场2-1逆转击败利雅得新月,取得新赛季亚冠首胜,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小组头名的德黑兰独立主场击败赖扬,阿尔艾因5战1胜4平积7分升至小组第二。以严厉著称的名哨马宁以半场3点球和一张红牌再次成为比赛的焦点,虽然几次判罚均不存在错判,但看台上的客队球迷还是打出了这样一幅图案,讽刺了亚足联。

足球排行榜

  • 本日
  • 本月
  • 经典

篮球排行榜

  • 本日
  • 本月
  • 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