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老鹰森林狼有望交易 三分射手换选秀权+特例

字体大小:A A 2012-07-14 10:18:00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芝加哥公牛和亚特兰大老鹰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有望完成一笔三方交易,公牛将凯尔-科沃尔送到亚特兰大。

  科沃尔在2010年签下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还剩下500万美元的合同,但其中只有50万美元有保证。如果公牛裁掉他,那么只需要花费50万美元,如果不裁掉,则需要掏500万美元的薪水,显然公牛愿意增加薪金负担。而老鹰也愿意接手科沃尔,这让双方达成了一致。

  目前,关于科沃尔的交易方式还不确定,ESPN有消息称这次交易可能会是一次先签后换,用科沃尔换科克-辛里奇,这样就可以让公牛剩下签辛里奇的迷你中产。但也有消息称,公牛先裁掉科沃尔,然后用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到老鹰,这样他们可以得到老鹰交易乔-约翰逊时得到的交易特例。

  而通过森林狼的三方交易,公牛可以节省50万美元的裁员现金,他们可以将科沃尔送到老鹰,从森林狼手中得到一个二轮选秀权,还有可能得到一份交易特例或者森林狼的一个小合同。

  科沃尔上赛季为公牛出战65场,场均出战22.6分钟,得到8.1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2%。科沃尔是2003年的二轮总第51号新秀,以三分球稳定著称,曾在费城76人和犹他爵士效力。

  (咕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