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签约CBA单场得分记录保持者艾米特

字体大小:A A 2012-09-22 15:32:00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曾效力CBA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的后卫安德鲁-艾米特,最近和芝加哥公牛队签订了一份非保障的训练营邀请合同。

CBA赛场上自信的安德鲁-艾米特

  艾米特在大学期间效力于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是当时NCAA的风云人物之一。在2004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第35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随后立刻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并开始他的新秀赛季。在NBA打滚的几年间,并没有找个很好的发挥机会,直到2009年转战CBA联赛。

  2009-10赛季,效力于CBA山东黄金队的艾米特场均贡献32分,并获得该赛季CBA常规赛得分王的称号。此外,他还在2010年3月份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得到了71分,从而刷新了CBA历史单场得分记录。

  现年30岁的艾米特,上赛季他曾在布鲁克林篮网队打过6场比赛,获得场均7.5分钟的上场机会,贡献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