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10-108绝杀吉林稳居榜首 生猛山东四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2-12-07 18:40:05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CBA第四轮比赛,已取得三连胜的山东队回到主场迎战未尝胜绩的吉林队,最终以110-108战胜吉林队。

  赛事看点:

  自1998-99赛季开始,吉林队与山东队交战34次,吉林队以18胜16负略占优势。上赛季双方各胜一场,先是吉林队主场81-66击败了山东,随后山东主场以100:99险胜吉林,此役过后,双方的交战记录更新为总35次,吉林18胜,山东17胜扳回一城。

  比赛过程:

  虽然吉林队此役打的非常顽强,曾几度迫近比分,无奈山东队三个外援全面爆发,联手拿下67分,送给对手四连败的同时,也使山东队继续保持开赛以来的不败战绩,目前和北京队并列积分榜首位。

  技术统计 - 山东:

  本场比赛山东队的三竿洋Q杀伤力强大,联手拿下67分。弗罗曼19分7篮板,阿巴斯24分5篮板,杰特24分,6次助攻,本土球员也有上佳表现,丁彦雨航得到了12分;

  技术统计 - 吉林:

  吉林队5人上双:斯班瑟29分,霍斯金15分17个篮板,田雨晨19分,张彪17分,钟诚11分。

  双方首发:

  山东:睢冉、孙杰、弗洛曼、丁彦雨航、阿巴斯

  吉林:德-斯班瑟、路遥、钟诚、罗旭东、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