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继续领跑87-82天津 杰特大号三分+准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2-12-11 19:28:56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2-2013赛季CBA联赛第七轮全面打响,天津荣钢主场迎战山东黄金。最终,经过四节激战,82-87,山东队艰难取胜。

  赛前,山东队的五连胜刚刚在上轮被终结,但目前仍以5胜1负的战绩位列榜首。而天津队上轮比赛则是轮空。

  数据方面:

  天津队:哈维拿到18分12板,徐贵军14分,道格拉斯12分10助攻9篮板

  山东队:杰特22分6助攻,阿巴斯15分14板,孙杰、李敬宇各得11分

  赛事相关

  天津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北京队,而山东恰恰是输给北京遭遇赛季首败。

  在上赛季的交锋中,双方各自在主场取得了一场胜利,天津在主场95-92战胜山东,客场以91-95不敌山东队。

  赛场花絮

  最后一节开场后,双方争夺相当激烈。天津队外援恩迪亚耶在争抢篮板球时有个隐蔽动作,结果把阿巴斯放倒在地。

  山东抢到篮板后快速反击准备上篮,裁判却吹停比赛,场边的山东主帅巩晓彬对主裁判罚相当不满。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队:道格拉斯、张智涵、哈维、张骥、张楠

  山东队:孙杰、弗罗曼、阿巴斯、睢冉、丁彦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