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鏖战双加时胜篮网 印第安那人末节11-0取胜

字体大小:A A 2012-12-17 09:56:00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活塞昨天客场鏖战两个加时被篮网绝杀,今天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来了步行者的挑战。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死拼防守,活塞前三节依靠替补的发挥与步行者打得难解难分。但是第四节中段步行者在乔治-希尔和大卫-韦斯特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1-0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为球队锁定胜局。最终步行者以88-77击败活塞,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数据方面:

  步行者:大卫-韦斯特拿下23分5篮板4助攻,乔治-希尔18分4篮板7助攻,保罗-乔治15分8篮板8助攻,泰勒-汉斯布鲁11分6篮板。

  活塞:格Lei格-门罗拿下18分8篮板4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5分5篮板7助攻,布兰登-奈特14分4篮板3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1分9篮板。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一个11-0的攻击波瞬间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

  板凳:跪求活塞多给庄神时间

  地板:桩神泡椒威武

  比赛花絮:

  步行者后卫兰斯-史蒂芬森因右脚踝扭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第二场,之前步行者主场95-85战胜76人,而活塞则在客场鏖战两加时后以105-107输给篮网,乔-约翰逊奉献绝杀。

  赛后声音:

  “希伯特受伤后其他球员站了出来,尤其是潘德格拉夫和汉斯布鲁,他们挺身而出弥补了希伯特的空缺。”——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道。

  “他们是一支很棒的队伍,大卫-韦斯特投中了很多关键的球,这场比赛值得我们学习。”——活塞主帅安德烈-德拉蒙德。

  “我们这赛季一直都在坚持的是,防守可以助我们赢下比赛。”——步行者控卫乔治-希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