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银行5人上双115-106胜山东 阿巴斯23+21

字体大小:A A 2012-12-27 18:57:00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2012-13赛季展开第14轮的角逐,浙江稠州银行主场迎战山东黄金,全场主队从一开始就占据领先优势,最终以115-106获胜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外线打不开就必须打到内线,这个时候内线没有得分能力,怎么还要埋怨外线球员?内线是最重要的得分手段,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

  板凳:山东队内援太差,所有队里最差的,这样的球队没前途,教练也不行!

  地板:福罗曼是没有攻击能力,但真没见那支球队不派专人盯防福罗曼。福的作用是防守和冲抢篮板。之所以这几场福罗曼会成为场上的焦点,归根结底还是山东的外线哑火(中远投)。

  技术统计

  全场稠州共5人得分上双,杜比16投6中、罚球12罚全中得到26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库里15投11中贡献2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张春军11投6中得到17分,以及平生涯最高的6次抢断。山东方面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和8次助攻;阿巴斯豪取23分和21个篮板,但出现了9次失误。

  赛事相关

  本场比赛山东外援杰特火线复出,他在上一轮客场挑战江苏时吃坏了肚子,因此而缺席了该场比赛。不过在经过最近几天的调整之后,他本场回归并出场参加了比赛。

  比赛花絮

  首节进行到最后1.1秒时,稠州现场的24秒计时器出现停表的情况,当时山东外援阿巴斯在时间明显走完的情况下投进球被判不算。但是裁判表示让时间回到1.1秒,山东队在这段时间内成功打成战术,依旧是阿巴斯命中最后一投。

  双方首发

  稠州:张大宇、杜比、张春军、龚松林、丁锦辉

  山东:许家晗、弗罗曼、阿巴斯、孙杰、丁彦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