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1步行者险胜太阳

字体大小:A A 2012-12-29 13:12:02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12月29号的nba常规赛都是十分精彩,主场作战的步行者上半场打得虎虎生风,连续的进攻高潮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了14分之多。但是下半场太阳开始苦苦追赶,终于在第四节还剩3分58秒时将比分追平。但是太阳没能一鼓作气继续追击,步行者稳住阵脚打了一个6-0锁定胜局。最终5人上双的步行者主场以97-91战胜6人上双的太阳。



第一节
太阳开场表现强势,斯科拉和戈塔特联手助球队取得8-1的开局。直到9分33秒时,乔治-希尔才为步行者命中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之后希尔和乔治两人连突带投不断砍分,很快步行者便反超了比分。从4分48秒开始,步行者一发力打出一个9-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步行者以27-20领先。

第二节
次节比赛步行者表现依然神勇,杰拉德-格林上场便命中两个三分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太阳暂停回来后比斯利火力全开,他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步行者立即换上主力对战,效果也立竿见影。主力上场后轻松回击了对方一波15-2的攻击波一下子将分差拉大到了15分以上。之后特尔菲尔连续命中为太阳追回了一点。半场战罢,步行者以58-44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太阳开始猛烈追击。7分52秒开始,戈塔特带领球队再次打出一个8-0将分差缩小。随后两边开始展开对轰,杜德利和特尔菲尔成为太阳先锋,两人投突结合让步行者的防线一片混乱。斯科拉最后也命中了一个上篮。三节结束,太阳将比分追到71-75。

第四节
进入决战的最后一节,太阳继续苦苦追分,终于在6分20秒时由特尔菲尔的上篮将比分追成81平,紧接着小奥尼尔的两个罚球一度让太阳反超比分,两队之后就陷入艰苦的拉锯战。到3分58秒时,又是特尔菲尔的上篮将比分改写为85平。但是步行者接下来韦斯特和乔治联手连得6分将比分拉开,比赛时间慢慢流走,太阳无奈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步行者稳稳罚中几球后断送了太阳翻盘的希望,最终以97-91主场取胜。

比赛数据:
太阳: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得到19分6助攻,马尔钦-戈塔特拿下15分10篮板的两双,路易斯-斯科拉和香浓-布朗都得到12分,贾莱德-杜德利11分,替补的迈克尔-比斯利贡献了10分。
步行者:步行者乔治-希尔得到22分2篮板2助攻,保罗-乔治得到15分,大卫-韦斯特14分7篮板,兰斯-史蒂芬森10分9篮板5助攻,罗伊-希伯特8分14篮板4助攻,替补的泰勒-汉斯布鲁贡献了12分5篮板。

稳扎稳打的步行者没能让六人上双的太阳惊险翻盘,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期待他们能带来更好的比赛,同时也预祝太阳早日取得俱乐部2000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