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73-79东莞 悲催黄金屌丝气质 连胜之后连败

字体大小:A A 2012-12-29 17:44:29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19点35分,2012-13赛季CBA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打响,之前三连败的山东黄金主场对阵东莞马可波罗队。山东队一直处于落后,第三节一度落后13分,最终他们以73-79遭遇首个主场失利并遭遇四连败。

  技术统计

  弗罗曼打出赛季最高的表现,拿下20分18篮板5助攻,可惜阿巴斯只有10分5助攻,而杰特赛季最低的9分5篮板,孙杰12分,李敬宇10分。邱彪12分,洪志善10分,何忠勉14分,海斯利普25分11篮板。

  赛事相关

  山东队原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但近来连续输球。先是输给了浙江广厦,虽然又输给了江苏以及浙江稠州银行。而东莞马可波罗上轮主场输给了天津荣钢,79分的得分也是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输球的最大原因无疑是首席得分手、场均可以得到28分的哈德森因伤缺阵。双方史上共交手17次,山东队5胜12负处于绝对下风。上赛季双方交手2次,山东队主场94-100输球,客场89-95输球。值得注意的是,最近6次交手,山东队全负。

  赛场花絮

  还剩下1分27秒时,孙杰左路沿底线突破上篮造成海斯利普的犯规,孙杰两罚一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剩4分。山东主场球迷高喊防守,可惜山东队接下来连续不中错失取胜机会。

  双方首发

  山东首发:许家晗、弗罗曼、阿巴斯、李敬宇、孙杰

  东莞首发:邱彪、何忠勉、孙桐林、洪志善、李幕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