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主场97-91战胜6人上双的太阳 希尔22分

字体大小:A A 2012-12-29 18:11:00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主场作战的步行者上半场打得风生水起,连续的进攻高潮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了14分之多。但是下半场太阳开始苦苦追赶,终于在第四节还剩3分58秒时将比分追平。但是太阳没能一鼓作气继续追击,步行者稳住阵脚打了一个6-0锁定胜局。最终5人上双的步行者主场以97-91战胜6人上双的太阳。

  数据方面:

  步行者乔治-希尔得到22分2篮板2助攻,保罗-乔治得到15分,大卫-韦斯特14分7篮板,兰斯-史蒂芬森10分9篮板5助攻,罗伊-希伯特8分14篮板4助攻,替补的泰勒-汉斯布鲁贡献了12分5篮板。

  太阳这边

  6人得分上双: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得到19分6助攻,马尔钦-戈塔特拿下15分10篮板的两双,路易斯-斯科拉和香浓-布朗都得到12分,贾莱德-杜德利11分,替补的迈克尔-比斯利贡献了10分。

  比赛花絮:

  太阳新秀卢克-泽勒是印第安纳本地人,他曾在高中时带领球队夺得州冠军,当时他命中了一记制胜球……太阳还差两场胜利就可以达到球队历史2000胜。

  赛后声音:

  “我们在下半场打得并不好,但是还好最后拿下了比赛,我们找到了取胜的方法。”——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道。

  “我们在下半场努力追赶试图翻盘,但是我们之前落后太多了,而且四天三战让我们精疲力尽。”——太阳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说道。

  “每天晚上的节奏好像都一样的,我们开场打得很好,但是之后突然陷入困难被对方拉开比分,然后我们又开始苦苦追赶,但是想追上就变得非常困难。”——太阳主帅金特里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