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东部老鹰109-100胜步行者

字体大小:A A 2012-12-30 16:59:32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12月30号的nba常规赛东部排名第三的亚特兰大老鹰和排名第四的印第安纳步行者狭路相逢,虽然约什-史密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但老鹰全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主场以109-100战胜步行者,取得了4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步行者的4连胜。

第一节
老鹰队约什-史密斯因为右臀受伤缺席本场比赛。比赛一开始,擅长防守的两支球队却打起了对攻。步行者保罗-乔治内突外投第一节砍下了10分,但老鹰队则是全面开花。首发出场的威廉姆斯手感火热单节射下9分,霍弗德也在内线无人能敌得到10分,替补上来的詹金斯也有5分进账。首节战罢,步行者33-26领先。

第二节
次节再战,史蒂文森三分命中,马辛米也连得4分帮助步行者紧咬比分。但老鹰两名内线霍弗德和帕楚利亚表现不俗,他们二人包揽了老鹰本节中段的11分。虽然老将韦斯特本节最后1分钟扣篮得手,但步行者仍以48-55落后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
下半场开始后,科弗尔和蒂格在外线先后命中3分球,分差一度来到两位数。步行者韦斯特表现神勇第三节一人贡献7分。威廉姆斯和蒂格的三分球曾帮助老鹰领先18分,但马辛米最后1分钟表现不错,他利用罚球将分差缩小。三节战罢,老鹰83-70领先。

第四节
进入最后一节,手感发烫的马辛米再度跳投得手,虽然老鹰队威廉姆斯三分中的,但同样状态正佳的韦斯特三分还以颜色,比分始终在7分左右徘徊。比赛进入后半段,表现神勇的蒂格站了出来,5分钟时间内他连投带罚砍下10分,帮助老鹰稳住了局面。虽然韦斯特后仰跳投得手,但时间已所剩无几,步行者只能吞下败局。

比赛数据:
老鹰:虽然约什-史密斯因为右臀受伤缺席本场比赛,但是全队6人得分上双。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12助攻3篮板,艾尔-霍弗德砍下20分6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扎扎-帕楚里亚贡献17分14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科弗尔三分球5中4贡献16分,杰夫-蒂格也得到15分6助攻。
山猫:虽然大卫-韦斯特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但仍然没有赢得胜利,表现出众的保罗-乔治打出18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兰斯-史蒂芬森13分5篮板,乔治-希尔15分4篮板2助攻,伊安-马辛米也贡献13分。

这是一场实力接近的比赛,更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是主场的老鹰取得了胜利,老鹰取得4连胜,同时终结了步行者的4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