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4人得分上双 最终87-77胜奇才

字体大小:A A 2012-12-30 17:08:05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12月30号的nba常规赛公牛主场迎战奇才,公牛队理查德-汉密尔顿本场比赛复出,队友们也十分给力。公牛全队4人得分上双,并用完顽强的防守限制住了奇才,最终主场以87-77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第一节
比赛一开始,伤愈复出的汉密尔顿就手感火热连得4分。但奇才队比尔和内内内外结合打了公牛一个8-0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公牛辛里奇屡屡跳投得手他单节得到7分,但第一节砍下8分的塞拉芬和比尔最后1分钟再得4分帮助奇才26-2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
次节再战,公牛队邓和吉布森带领公牛打了奇才一个8-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奇才在将近4分钟时间内仅得到2分。虽然马丁为奇才命中3分球,但诺阿在篮下连得4分,布泽尔也在最后1分钟打成了2+1,帮助公牛45-39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
第三节开始后,公牛继续着强悍的防守,逼得奇才屡屡打铁和失误。公牛一波11-4的攻势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随后公牛的进攻也出现了停滞,奇才韦伯斯特和奥卡福带领奇才回敬公牛一个11-0,分差只剩下2分。还好公牛及时晃过了神,亨里奇的三分球和吉布森的跳投帮助公牛70-63领先结束前三节较量。

第四节
进入第四节,比尔的上篮将分差迫近到3分,随后内内又在篮下利用罚球和上篮得到3分,而公牛贝利内里也三分还以颜色,分差始终在3分徘徊。比赛最后5分钟,公牛的铁血防守让奇才无计可施,2分钟时间内没有得到1分,而布泽尔和巴特勒的跳投再度帮助公牛把分差扩大到10分,比赛只剩下2分钟,但奇才在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公牛用强悍的防守锁定了胜局。


比赛数据:
公牛:全队表现出色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马科-贝里内利表现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3助攻,卡洛斯-布泽尔也得到15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洛尔-邓的11分6篮板4助攻功不可没,柯克-辛里奇发挥稳定拿到10分6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乔金-诺阿表现的可圈可点砍下了9分11篮板5助攻的好数据。
奇才:全队表现较为平庸,布拉德利-比尔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凯文-塞拉芬砍下12分6篮板,马泰尔-韦伯斯特表现平庸拿到10分6篮板,艾米卡-奥卡福发挥稳定拿到了11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

伤愈复出的汉密尔顿和队友一起同时给力,顶住了奇才全队的压力,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