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88-83险胜灰熊

字体大小:A A 2013-01-01 18:31:56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2013年1月1号的nba常规赛上两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灰熊和步行者狭路相逢,虽然灰熊全队4人得分上双,但在最后一节却在进攻端哑火仅得到16分,而步行者则是多点开花,以一波28-16的攻势逆转对手,最终以88-83险胜灰熊。


第一节
兰多夫的跳投率先为灰熊得到2分,托尼-阿伦也接康利妙传暴扣得手。而步行者也不示弱,史蒂芬森和奥古斯丁先后命中3分球,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最后3分钟,加索尔暴扣得手,贝勒斯也利用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吃到的技术犯规罚中1分,双方战成19-19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
开始后,步行者开始屡屡打铁,前3分钟没有得分。而灰熊则在康利和兰多夫的带领下打了对手一波9-2的小高潮,艾灵顿的三分球让灰熊取得了7分的领先。本节后半段,步行者开始苏醒,乔治连投带罚得到5分,史蒂芬森也挑篮命中,但兰多夫最后1.9秒的补篮还是让灰熊带着3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
下半场开始后,奥古斯丁和乔治连中两颗三分球,而灰熊则依靠内线两名悍将加索尔和兰多夫连得6分。虽然杰拉德-格林再次上演了暴扣表演,但兰多夫单节砍下了9分,帮助灰熊将分差拉开。三节战罢,灰熊67-60领先。

第四节
末节再战,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开始反击。本-汉斯布鲁手感不错连中两颗3分球,而乔治的暴扣帮助步行者完成了10-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灰熊在6分钟时间内仅仅由亚瑟得到6分,随后步行者奥古斯丁三分得手,韦斯特也有稳定发挥。虽然兰多夫和康利随后4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奥古斯丁和史蒂芬森关键时刻6罚全中,随着康利三分打铁而出,步行者主场5分优势战胜了灰熊。


比赛数据:
步行者:保罗-乔治砍下21分6篮板5助攻的出色表现,大卫-韦斯特拿到13分9篮板的准两双,DJ-奥古斯丁很努力的贡献17分6助攻,罗伊-希伯特得到9分6篮板3助攻4盖帽的全面数据,兰斯-史蒂芬森也拿到10分7篮板的数据。
灰熊:扎克-兰多夫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马克-加索尔表现不理想拿到13分2篮板,托尼-阿伦砍下了11分6篮板,鲁迪-盖伊数据全面11分3篮板3助攻4抢断,迈克-康利也拿到了9分6篮板7助攻。

两支传统的防守球队,比赛很无聊,但是步行者的末节逆转也是十分惊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