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91-81胜公牛 终止18连败

字体大小:A A 2013-01-01 18:31:19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2013年1月1日nba常规赛公牛主场迎战山猫,山猫此前已经是18连败,但本场比赛他们在肯巴-沃克的率领下第一节便取得了10分的领先,并且最终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他们以91-81客场战胜公牛,在2012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止住了18连败。


第一节
首节开始,山猫队反客为主,泰勒和沃克先后命中3分球,山猫打了公牛一个11-5的开局。虽然洛尔-邓和汉密尔顿连得4分,但亨德森随后跳投命中还造成汉密尔顿犯规打成了2+1,塞申斯的上篮让山猫取得了10分的领先。首节战罢,状态低迷的公牛仅得到18分,山猫28-18领先。

第二节
开始后,山猫替补上来的本-戈登开始发威,他连续突破得到4分。而公牛队吉布森也有不错发挥,他第二节独得7分,帮助公牛将分差缩小。最后2分钟,布泽尔跳投后又利用罚球得到2分,公牛将分差缩小到5分,山猫47-42继续领先。

第三节
公牛队手感依旧冰冷,将近4分钟时间内没有一分进账。而沃克和亨德森连得11分,还好洛尔-邓连续突破得手没有让山猫进一步拉开分差,而汉密尔顿也开始找到手感,他在最后1分钟也跳投得手,公牛一波6-2将比分扳平,双方战成65平进入末节较量。

第四节
但最后一节公牛再次找不到了篮筐,而山猫则是多点开花,戈登屡屡突破篮下得手,亨德森也贡献2分,山猫一波10-0再度取得了10分的领先。虽然罗宾逊的突破和布泽尔的补篮将分差缩小,但瓦里克接塞申斯助攻暴扣得手还造成了布泽尔犯规,而沃克在1分08秒的上篮让山猫取得了14分的领先,一举锁定了胜局。最终公牛81-91不敌公牛,山猫止住了18连败。


山猫终于赢了,终于终结了18连败,让我们恭喜山猫,同时也希望这是山猫这个赛季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