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89-81胜奇才 保罗-乔治29+14力压反扑

字体大小:A A 2013-01-03 16:10:29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1月3日的nba常规赛步行者对阵奇才的比赛中保罗-乔治砍下29分14篮板的不错数据,步行者也依靠他的出色发挥一直领先奇才队。虽然关键时刻比尔连续投进两个三分帮助奇才将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可DJ-奥古斯丁稳稳当当的六罚全中,比尔没有继续命中三分,步行者也有惊无险地以89-81战胜奇才队。

第一节
步行者开局疯狂进攻奇才队的内线,希伯特和韦斯特轮番上篮,虽然比尔也上篮得分,可是乔治抢断内内之后,史蒂芬森再度上篮得手,步行者一波12-2直接将奇才打停。暂停之后内内连砍7分帮助球队缓解压力,可乔治连中两个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7分。之后步行者手感略有下降,奇才马丁和克劳福德也轮番进球,首节战罢步行者31-18领先奇才。

第二节
开始克劳福德十分火爆,连拿5分的他率队打出一波7-0,虽然马辛米抢到篮板直接补扣得分,但塞拉芬跳投命中之后,奇才将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乔治连砍5分将分差再度扩大到10分,克劳福德上篮之后两队就在没有得分。半场战罢,步行者47-39领先奇才。

第三节
比尔上篮得手,奥卡福篮下暴扣,奇才开始反击。步行者这边也连续性进球,但奥卡福再度上篮,比尔也上篮命中后,奇才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这之后奇才突然哑火,他们在长达6分钟的时间内仅仅拿到2分,步行者抓住机会一波9-2送给奇才,克劳福德投进压哨三分,三节战罢步行者67-58领先。

第四节
格林第四节开始就投进三分,分差直接被步行者扩大到13分,虽然塞拉芬和辛格尔顿连续进球,但乔治连砍4分,分差依旧稳定在13分。虽然奇才多次试图追分,比尔也在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三分独砍8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可无奈他们的进攻缺少连续性,奥古斯丁六罚全中稳定了局面。比尔继续投三分可惜没能命中,步行者有惊无险地以89-81战胜奇才队。

比赛数据:
步行者:保罗-乔治拿到29分14篮板的大两双,罗伊-希伯特13分4篮板4助攻,DJ-奥古斯丁18分6助攻4篮板,依安-马辛米9分11篮板,大卫-韦斯特8分6篮板。
奇才:乔丹-克劳福德20分7助攻3篮板,凯文-塞拉芬16分9篮板,内内15分6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4分3助攻2篮板,埃梅卡-奥卡福4分9篮板。

比赛花絮:因天气原因被取消的步行者对阵公牛的比赛将在2月4日重新举行……奇才新秀布拉德-比尔当选上月的东部最佳新秀……奇才队本场仅取得10次罚球的机会,其中,仅内内和克劳福德获得了罚球的机会,步行者则取得31次罚球。
赛后声音:

“我很高兴我们能取得这场胜利,但是我们需要看到的是我们在执行力上做的并不够好。”——保罗-乔治说道。

“幸运的是我们得到了足够的投篮并赢得胜利,但是在执行力上我们做的不好,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压力。”——乔治继续说道。

“保罗-乔治成为攻防两端的野兽,他可能是NBA最好的侧翼防守球员。”——对于爱徒,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