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15-99福建结束五连败 阿巴斯杰特61分

字体大小:A A 2013-01-03 22:39:02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19点35分,2012-13赛季CBA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福建泉州银行在主场迎战山东黄金。山东队首节就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福建之后一度将比分最近,但山东整体表现出色,最终以115-99结束5连败。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弗罗曼是最水外援没有任何疑问,上场数据再次证明这一点。

  板凳:傻子都看得出来一个福罗曼是全联盟做水的外援,借用山东电台主持人的话,福罗曼罚篮不是他的强项,福罗曼投篮不是他的强项,福罗曼突破不是他的强项。

  地板:实际上,罚篮全联盟倒数第一?,投篮印象中就没进一个。山东俱乐部每年几乎都是浪费掉一个外援名额请一个水货外援,真怀疑你们的职业素质,看到水货外援还不承认,是不是怕得罪某位领导啊,真JB垃圾,永远都是垃圾俱乐部。100年下去也不会有进步!!!

  技术统计:

  福建队王哲林得到23分12个篮板,但于事无补。山东队的阿巴斯得到29分,杰特投中6个3分球得到32分,丁彦雨航18分6个篮板,弗罗曼8分8个篮板。

  赛事相关:

  福建队在上轮凭借赵泰隆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击败天津,而山东虽然打得积极主动,但因为整体实力差距还是输给广东遭遇五连败。双方史上共交手过16次,福建6胜10负处于下风,但他们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山东。

  赛场花絮:

  次节比赛还剩下8分31秒,山东队打出精彩的传递球配合,杰特右侧传球突破,阿巴斯中路跟进顺势接到杰特传球后,腾空而起隔着福建防守球员单手暴扣得手,主场球迷送出惊呼声。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弗罗曼、孙杰、丁彦雨航、王汝恒、阿巴斯

  福建:王哲林、赵泰隆、周启新、谢亚财、麦克唐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