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场98-77大胜八一 军旅客场六年负于山东

字体大小:A A 2013-01-07 16:25:10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联赛第19轮,山东队坐镇主场以98-77大胜八一队。山东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早早奠定巨大的领先优势,最终大胜八一队拿下三连胜,本赛季完成了对八一队的双杀,而八一队已经连续六个赛季客场输给山东队。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昨天山东打八一,感觉简直是在刷侯完呢,太轻松了,国内球员要保持稳定啊,,,

  板凳:虽然11分,哪个大神的名字这么销魂。沧桑中Tou露着?不羁

  地板:李敬宇投篮很棒,现在突破和半截篮都加强了,加之是左手,在场上还真有点吉诺比利的意思,希望提高稳定性和全面性,继续努力!

  技术统计:

  山东队全队发威六人得分上双,丁彦雨航20分4篮板,吴轲12分,杰特17分6助攻,陶汉林10分11篮板,虽然11分,李敬宇15分,曹振华6分11篮板,弗罗曼2分8篮板;

  八一队集体低迷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张Bo18分7助攻,王治郅15分3篮板。

  赛事相关:

  输掉今晚这场比赛之后,自2007-08赛季开始,八一队已经是连续六个赛季客场不胜山东队,山东队俨然已经成为八一队的梦魇。

  山东队在第二节迅速拉开比分,到第三节最多领先29分,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八一队在第三节撤下主力,老将胡克复出登场,本赛季首次亮相。

  双方首发:

  山东队:弗罗曼、丁彦雨航、孙杰、许家晗、吴轲

  八一队:许钟豪、王治郅、王磊、刘书楠、张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