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118-92骑士 公牛六人上双大胜克利夫兰

字体大小:A A 2013-01-08 18:50:03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公牛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本场比赛公牛队齐心协力,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展开反击。全场他们六人得分上双,逐渐将分差拉开并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公牛118-92主场战胜骑士。

  数据方面:

  卡洛斯-布泽尔24分11篮板,洛尔-邓19分7助攻5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5分1篮板4助攻,泰-吉布森18分7篮板,乔金-诺阿11分11篮板4助攻4封盖,内特-罗宾逊14分7助攻。

  骑士方面:

  凯里-欧文15分6助攻3篮板,CJ-迈尔斯15分3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8篮板3助攻,迪昂-韦斯特18分6篮板。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这种冷门场次还是没人争的 本场看点 罗斯有没有伤 欧文发挥到了何种水平

  板凳:骑士们想骑牛,可牛并非马那般好控制.到底是骑士骑牛背上呢,还是被牛踩。

  地板:“他们展示出了不同的侵略性,我们必须适应,他们每晚的发挥都像一个季后赛球队,这就是公牛队。”——大比分被公牛击败,骑士后卫欧文赛后这样评价对手。

  比赛花絮:

  斯科特没有瓦莱乔的复出时间表,但他希望瓦莱乔尽快回来……斯科特说他没有听到卡斯比的交易流言,他在过去13场比赛中仅出场1分钟……欧文首节送出4次助攻,余下时间仅有2次……欧文和迈尔斯首节各砍9分帮助骑士30-22领先对手。

  赛后声音:

  “在2012年的最后两周,我们很艰难,在新年,我们有几个决心,那最大的一个是赢取更多的胜利。”——大胜骑士,发挥不错的布泽尔在赛后说道。

  “他们展示出了不同的侵略性,我们必须适应,他们每晚的发挥都像一个季后赛球队,这就是公牛队。”——大比分被公牛击败,骑士后卫欧文赛后这样评价对手。

  “我们必须让他工作,他错过了许多他通常都会投进的投篮,对阵这样一个家伙需要你整个团队齐心协力,我们是幸运的。”——锡伯杜这样评价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