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02-80上海得四连胜 阿巴斯23+10弗罗曼12+13

字体大小:A A 2013-01-09 18:48:57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在2012-13赛季CBA联赛第20轮中,山东黄金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虽然杰特发挥平平只有14分和5次助攻,但阿巴斯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李敬宇第三节如奇兵出现连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高潮拉开比分,山东队在主场以102-80击败上海队。山东队取得四连胜,上海队无缘连胜。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人员方面,大鲨鱼后卫线上老国手刘伟依旧兢兢业业奉献着稳定的数据,内线大个子也同样有国手慎防的张兆旭,虽然面临着对手大个外援的强力冲击,但是他目前还干的不错。

  板凳:现在的CBA竞争愈发激烈,赛季初期,财大气粗的球队都上演着军备竞赛。对于CBA最穷老板——姚明来说,球队要想出成绩,重现02年他率队夺冠的辉煌,目前的节俭的经营模式将面临那些不差钱而且底蕴十足球队的强力冲击……

  地板:恭喜我山东队,不过近来球队都不强,更大的挑战在后面!希望老巩在这几场好好想想办法,让球队和进攻都协调起来!过几场后我们还要对阵北京duck队呢,客场我们输了,主场我们还是想办法赢下鸭队来。只有战胜了强队我们才能强。 还有还输过广东,到时也要好好想办法

  技术统计:

  山东队的阿巴斯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李敬宇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杰特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弗罗曼得到12分、13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和3次盖帽,许家晗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上海队的怀特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刘炜得到19分,蔡亮得到14分,孟令源得到9分和6个篮板。

  赛事相关:

  山东队上一轮击败八一队拿到三连胜,他们已重返四强,拥有三外援让他们竞争力大增。上海队在换帅后有所反Dan,刘炜复出带领球队主场击败天津队,他们结束三连败。阿里纳斯仍然没有归来,上海队还是只能怀特一个外援。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队89-78击败上海队,历史上15次交手,山东队9胜6负占优。

  赛场花絮:

  第三节结束前,山东队由李敬宇投中一记三分,而这时第三节时间已所剩无几。山东队球员不禁松懈下来,他们准备庆祝。上海队并没有放弃努力,他们抓住机会一记长传到前场,打成一次快攻,这把双方差距缩小到19分。

  双方首发:

  山东队:许家晗、孙杰、丁彦雨航、阿巴斯、弗罗曼

  上海队:刘炜、刘子秋、蔡亮、怀特、张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