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87-77热火获八连胜 韦德詹姆斯合力难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3-01-09 19:00:08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主场7连胜的步行者此番迎来卫冕冠军热火队的挑战,面对强敌,步行者在下半场打出反击并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虽然韦德和詹姆斯联手贡献52分,但是没能帮助球队取得逆转。最终,客场作战的他们以77-87不敌对手,送给对手主场第八场连胜。

  数据方面:

  保罗-乔治全场27投12中轰下29分11个篮板;大卫-韦斯特拿到14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罗伊-希伯特6分14个篮板。替补方面,伊安-马辛米拿到7分5个篮板;泰勒-汉斯布鲁也有7分进账。

  热火这边:

  德维恩-韦德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5个篮板3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取得22分10个篮板4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克里斯-波什14分5个篮板。替补方面,诺里斯-科尔拿到5分3个篮板。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热火0:100惨败于步行者!詹姆斯0分1板,30失误,韦德0分1板30失误。

  板凳:步行者和热火同样有着不错天赋的球队,希望迸发出火花来

  地板:77分是热火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最低得分……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丹尼-格兰杰的左膝伤势正按计划中恢复,这表示格兰杰可能在一个月左右复出……韦德在第二节造成对手一个三分犯规并全部罚中……大卫-韦斯特本场投了一记三分,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三次,同时是他10年职业生涯里的第39次。

  比赛花絮:

  77分是热火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最低得分……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丹尼-格兰杰的左膝伤势正按计划中恢复,这表示格兰杰可能在一个月左右复出……韦德在第二节造成对手一个三分犯规并全部罚中……大卫-韦斯特本场投了一记三分,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三次,同时是他10年职业生涯里的第39次。

  赛后声音:

  “我看到他打出了信心并取得很多的出手机会,格兰杰的受伤给了他很多机会,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可以做到,去年他就是一个很好的球员。”——谈及乔治,詹姆斯说道。

  “进攻端我们打的不够流畅,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更加注意。”——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他让他们(热火)半场打的非常困难,他锁住对手试图阻止对手的每一次投篮。”——谈及下半场在限制韦德上做的很不错的史蒂芬森,赛后乔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