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助队逆转 雄鹿104-96公牛

字体大小:A A 2013-01-11 18:11:38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换帅之后取得两连胜,继昨天逆转战胜太阳后,雄鹿今天又在上半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詹宁斯第三节独得20分帮助球队反超比赛,随即他又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命中制胜中投,最终比分停留在104-96,雄鹿客场再胜公牛。

  数据方面:

  布兰登-詹宁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其中25分来自下半场,蒙塔-埃利斯得到14分5篮板5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艾森-伊利亚索瓦13分6篮板,拉里-桑德斯得到6分12篮板送出多达7次封盖,迈克-邓利维替补登场,三分球5投4中得到16分,本诺-尤德里10分4助攻。

  公牛这边:

  卡洛斯-布泽尔得到22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继续自己近来的强势表现,内特-罗宾逊首发登场得到19分送出6次助攻以及5次抢断,洛尔-邓18分5篮板,马科-贝里内利替补登场得到9分,泰-吉布森8分5篮板。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建宁第三节单节20分,四个三分……

  板凳:拉里-桑德斯 盖帽极其牛逼啊 ~~~ 别在他面前上篮 或者 投篮 ~~~my god !!!

  地板:“只是下半场,他们命中了很多高难度投篮,布兰登打得让人难以置信,而我们投丢了一些平时本该进的球,不过这就是比赛。”——布泽尔赛后总结道。

  比赛花絮:

  辛里奇本赛季已遭遇了各式各样的伤病,12月他因左膝擦伤缺席了三场比赛,十一月份则是由于右臀伤势缺席了一场比赛......雄鹿临时主帅Bo伊兰赛前说他认为斯基尔斯会再度执教......詹宁斯已经连续22场比赛至少命中一记三分球,这一数据是他生涯的新高。

  赛后声音:

  “在下半场开始前(我和他)说了一些垃圾话,我猜他认为他已经能够完全限制我并带领球队获胜。我对待垃圾话从来都不会很客气,因为我自己不会经常说垃圾话,我警告了他,然后发生的事情你们都看到了。”——在比赛过程中詹宁斯和罗宾逊的对位一度擦出火花,不过詹宁斯笑到了最后,赛后他说道。

  “我觉得整支球队都打得很棒,但显然布兰登他在进攻端扛起了球队,我们的防守变得更积极了,特别是对无球的防守。拉里(桑德斯)在篮下的防守能力堪称恐怖,突破进内线的人都要先看到他在哪里(才敢出手)。”——雄鹿主帅Bo伊兰赛后说道。

  “只是下半场,他们命中了很多高难度投篮,布兰登打得让人难以置信,而我们投丢了一些平时本该进的球,不过这就是比赛。”——布泽尔赛后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