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缺席保罗-乔治24+11 步行者81-76力克尼克斯

字体大小:A A 2013-01-11 18:46:59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安东尼本场比赛因禁赛处罚无法上场,这让球队缺少了关键时刻的稳定得分点。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的尼克斯在第四节前9分钟一度被限制到仅得6分,凭借强硬的防守,步行者成功在终场前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以81-76力克尼克斯,取得主场9连胜。

  数据方面:

  保罗-乔治堪称获胜最大功臣,全场贡献24分11篮板5助攻6抢断的全面数据,伊安-马辛米替补登场得到13分6篮板,兰斯-史蒂芬森9分7篮板4助攻,乔治-希尔6分4助攻,杰拉德-格林7分6篮板,罗伊-希伯特受困背伤仅出场19分钟,4投1中贡献4分3篮板2封盖。

  尼克斯这边:

  JR-史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并送出6次助攻,泰森-钱德勒拿到12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克里斯-科普兰得到8分6篮板,马库斯-坎比7分5篮板,阿玛Lei-斯塔德迈尔替补登场得到9分8篮板。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或者是虎扑又抽了,这是少打了一半的比分么?

  板凳:今年NBA全明星赛啊,张白对格林啊,希望白能撑到全明星不要被尼克裁掉,大家帮忙攒人品吧。

  地板:前步行者球员,同时也是名人堂的新成员Lei吉-米勒本场比赛作为球队解说,在步行者主场受到了观众的欢呼“Lei吉!Lei吉!”......

  比赛花絮:

  继上一场将热火限制到赛季新低的77分后,步行者今天再次将尼克斯限制到76分,同样是后者的赛季新低得分......前步行者球员,同时也是名人堂的新成员Lei吉-米勒本场比赛作为球队解说,在步行者主场受到了观众的欢呼“Lei吉!Lei吉!”......尼克斯在此前五次面对步行者的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4场......步行者今天的命中率仅有39.2%,这是他们本赛季第六次命中率在四成以下。

  赛后声音:

  “我们希望能成为一号或二号(种子),当然最想要的是成为最后的赢家,只要我们继续现在的打法,我们很可能可以冲到第一名或者第二名。”——保罗-乔治赛后如是说道。

  “他们做到了确保胜利所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赛后说道。

  “我们人手不足,有两个首发今天不能上场,但是球队今天打得足够努力,我们需要把这个保持下去。”——伍德森接着说。

  “他(乔治)在我们眼前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特殊表现,他在防守端身先士卒,表现得像一头野兽,这也带动了球队其他人。”——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赛后盛赞乔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