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10-108险胜吉林 杰特28分吉林终结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3-01-12 20:17:32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2012-13赛季CBA联赛第21轮比赛,吉林东北虎队主场迎战山东黄金队的挑战。首节吉林队发挥出色以28-22,但第二节进攻陷入被动只得到14分,被对手来了个大翻盘,虽然第三节全力追赶,怎奈末节再次崩盘,最终他们以87-98是掉了本场比赛。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山东这赛季布换外援,下赛季用杰特和阿巴斯就是了,磨合一年应该和今年差不多

  板凳:辽宁是传统强队,不是说废就废的,底蕴摆那里了,客场凶多吉少。

  地板:最后一个小高潮来得挺猛,关外征途,面对金、辽两战,拿下大金国,可以了,下一场对辽宁,不是很好大,努力打就是了!

  技术统计:

  常亚松11分5抢断,张彪15分6篮板,斯班瑟28分6篮板8助攻,霍斯金14分 ,丁彦雨航15分,阿巴斯14分13篮板,杰特28分,陶汉林12分11篮板,李敬宇13分8篮板。

  赛事相关:

  自2004-05赛季以来,双方共交战23次,其中吉林11胜12负,双方势均力敌,上赛季双方各自在主场战胜了对手,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山东主场以110-108险胜吉林队。

  由于最近两场比赛吉林队的出色表现,今晚来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看球的观众比平时多了10%左右,电视台赛前也增加了个半途而废的小采访。

  比赛花絮:

  中场休息时,吉林主场举行了抽奖活动,最高奖是液晶电视。

  第三节比赛,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因不满裁判员判罚,与之理论被警告。

  第四节比赛还有不到3分钟,吉林队的主力张彪6次犯规,被判离场。

  以前只有吉林队取胜时才能听到的礼炮声,今天竟然在比赛还没有结束,吉林落后11分时在现场响了起来,显然家乡父老对吉林队最近的表现是相当满意的。

  双方首发:

  吉林队:常亚松、 张彪 、钟诚、 柳伟 、斯班瑟

  山东队:许家晗、孙杰、丁彦雨航、阿巴斯、弗罗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