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03-116山东遭双杀 李敬宇砍下33分

字体大小:A A 2013-01-14 10:43:33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联赛展开第22轮的较量,在一场焦点战中,辽宁衡业主场103-116不敌山东,本赛季惨遭对手双杀,本场比赛山东小将李敬宇发挥出色,全场他砍下33分,三分球9投8中,两项数据均刷新了个人纪录。而山东队在赢下这一场比赛之后,已经取得了六连胜。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技战术还欠缺很多!希望山东队和辽宁队都能打出老牌劲旅的风范!

  板凳:这场球山东队打的真好,李敬宇发挥的太完美了,简直神了,辽宁队完全没有打出自身的特点,一直在跟着山东队的节奏,输的不冤枉!

  地板:辽宁的防守太差。赢球靠防守,越是高水平的比赛,越需要高质量的防守,因为在高强度防守下,每得一分都很难,你得分困难,对方得分容易,注定输球。

  技术统计:

  辽宁队方面:所罗门-琼斯13分12个篮板4次盖帽、约什32分、郭艾伦25分、贺天举24分5个篮板3次助攻、李晓旭5分12个篮板。

  山东队方面:杰特33分并送出8次助攻、李敬宇33分、弗罗曼16分7个篮板、阿巴斯13分16个篮板、丁彦雨航12分。

  赛事相关:

  在本场比赛之前,山东队以13胜7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辽宁队则以12胜7负的战绩排名第四。两支球队的战绩紧咬,因此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在最近的八次交手中,辽宁队6胜2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初的交手中,辽宁队客场大比分输给对手。

  赛场花絮:

  本场比赛,韩德君出现在了辽宁队的替补席当中,不过由于他的伤病并没有恢复,因此,他只是坐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助威。

  第三节末段,双方球员在争抢球的过程中,睢冉一不小心打到了裁判的鼻子,也许是这巴掌打的太狠,裁判顿时鼻血流出,不过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进程,随后,裁判在鼻子里塞了一张纸巾就继续执法比赛。

  双方首发:

  辽宁衡业:郭艾伦 杨鸣 贺天举 李晓旭 所罗门-琼斯

  山东黄金:孙杰 许家晗 丁彦雨航 弗罗曼 阿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