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反客为主103-76山猫 希伯特18分乔治16分

字体大小:A A 2013-01-16 20:44:43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客场作战的步行者开场反客为主,牢牢占据场上的主动。半场结束时,步行者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步行者打出更加凌厉的进攻,第三节单节打出33-17的比分直接将山猫击溃。最终,步行者以103-76兵不血刃地轻松战胜山猫,从客场带走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数据方面:

  步行者罗伊-希伯特拿下18分7篮板4封盖,保罗-乔治16分10篮板3助攻,乔治-希尔16分7篮板4助攻,大卫-韦斯特15分8篮板4助攻。

  山猫这边:

  杰拉德-亨德森得到15分3助攻,肯巴-沃克13分3抢断,拉蒙-塞申斯13分2篮板,其他便没有人得分上双。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山猫孱弱的防守显得不堪一击,步行者不断命中投篮将分差拉大

  板凳:步行者队的防守让山猫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在篮板方面,步行者队也以60-31远远高出山猫

  地板:第四节山猫以71-100落后步行者时,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黯然地离开了场边…

  比赛花絮:

  步行者队的防守让山猫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在篮板方面,步行者队也以60-31远远高出山猫……第四节山猫以71-100落后步行者时,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黯然地离开了场边……山猫后卫肯巴-沃克上半场左脚踝扭伤离场,在经过简单的治疗后下半场又首发登场。

  赛后声音:

  “有时候我们的手感会非常火热,就像今晚这样。我们努力跑起来把节奏带快,上半场我们利用快攻得分就拿到了19分,今晚我们打出了非常精彩的篮球。”——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道。

  “我不记得我们哪一场比赛篮板输得这么惨,今晚我们非常缺少能量,没有去努力获得胜利。”——山猫后卫本-戈登说道。

  “我们能从上一场的失利中触底反Dan,没有遭遇连败,这非常棒。”——步行者前锋汉斯布鲁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