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26分难抵山东6人上双 山东大胜北京取七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3-01-18 20:03:33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19点35分,2012-13赛季第23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之前已经六连胜的山东黄金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金隅。山东首节打出一波16-0建立优势,比赛中最大领先北京45分,最终山东以109-92击败北京取得七连胜,距离队史最长的八连胜只一步之遥,而北京遭遇赛季首个连败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北京越是难的时候,越需要支持!北京加油!!!

  板凳:鼓掌的声音是很大的,不仅为主队鼓掌加油,客队打得好一样也可以得到热烈的掌声。

  地板:北京球迷首创“换苏伟”,央视说:这是幽默,北京队球迷很可爱。现在CBA各队喊“换吉喆”,央视说:要文明观赛、做文明观众。什么玩意!

  技术统计

  山东6人得分上双,阿巴斯出战三节轻松砍下19分17篮板,丁彦雨航13分,杰特19分11助攻,李敬宇11分,睢冉10分,陶汉林赛季新高的24分12篮板。马布里26分,朱彦西22分,王骁辉11分,翟晓川17分,莫里斯0分。

  赛事相关

  山东目前以14胜7负的成绩排名第三。上轮客场对阵辽宁山东在开局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迅速找到对策,最终取得了一场16分的大胜,小将李敬宇拿到个人生涯新高的33分,帮助球队10年来首次在客场击败对手。北京目前以15胜5负的成绩排名第2,但他们遇弱不强。上轮对阵之前四连败的天津队,马布里已连续4场拿到30+。

  赛场花絮

  次节比赛还剩下4分30秒时,马布里突入篮下造成曹振华的犯规,马布里上罚球线,第一次罚球竟然卡在了篮脖子上。

  双方首发

  山东首发:孙杰、阿巴斯、弗罗曼、许家晗、丁彦雨航

  北京首发:吉喆、王骁辉、马布里、翟晓川、朱彦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