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20分难抵魔术5人上双 魔术以97-86大胜步行者

字体大小:A A 2013-01-18 20:12:36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主场迎战步行者,魔术打出罕见的凶悍防守,将对手的半场得分限制在35分,魔术也顺理成章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而下半场面对步行者的凶猛反扑,魔术则是用同样犀利的攻势予以回应。全场比赛,步行者不仅没有打出让人满意的进攻,同时球队引以为傲的防守也被魔术的进攻冲得七零八落,第四节两队分差被拉开到20分以上,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魔术主场以97-86大胜步行者。

  数据方面:

  尼古拉-武切维奇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以及15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得到15分5篮板5助攻,贾米尔-尼尔森得到14分送出6次助攻,格伦-戴维斯伤愈第二场回到先发,全场得到11分4篮板,JJ-Lei迪克替补登场砍下14分。

  步行者这边:

  保罗-乔治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10个篮板,大卫-韦斯特攻下14分7篮板,罗伊-希伯特11分7篮板,乔治-希尔15分6助攻,兰斯-史蒂芬森6分3助攻,泰勒-汉斯布鲁得到10分4篮板。

  球迷经典吐槽

  沙发:JRS。尼古拉-武切维奇不是昙花一现

  板凳:回到防守端,本以防守见长的步行者却连续漏掉魔术的外线球员,尼尔森、阿弗拉罗、麦克罗伯茨和Lei迪克在本节中段连中4记三分球

  地板:嫦娥将天蓬调戏他的事告到了玉帝处。 玉帝问太白金星:天蓬此举该如何处置? 太白答:知法犯法,按律当诛。 玉帝有些惋惜地点了点头:唉………当猪就当猪吧。

  比赛花絮:

  武切维奇本赛季已经取得20次两双,这一数据为全队最高.....魔术的控卫贾米尔-尼尔森被球队老板亚历克斯-马丁斯以及球队经理罗伯-亨尼根赠予了一个比赛用球,用来纪念他在上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创造的队史助攻数记录......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表示格兰杰依旧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回到赛场。

  赛后声音:

  “我们今年已经击败了一些很好的球队,而且当对阵好球队时我们都打得不错...我们的进攻非常流畅,投篮出手选择很好,而且对球也形成了好的保护。”——Lei迪克赛后说道。

  “很可能,但这不是借口,你还是需要站出来代表球队取得胜利才行,他们今晚显然很在状态,而且把自己的水平展示了出来。”——步行者今年的客场战绩仅有9胜13负,赛后沃格尔说这并不是球队输球的借口。

  “他们今晚在场上几乎是为所欲为。”——大卫-韦斯特赛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