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拿下9连胜 大青岛5连胜止 麦蒂38分难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3-01-24 17:35:21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19点35分,2012-13赛季CBA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山东黄金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双星。

  青岛队反客为主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4分,末节比赛也一直压制山东,但主队在收尾阶段打出一波9-0锁定胜局,最终山东以106-99击败青岛取得队史最长的9连胜。

  阿巴斯空接进攻得手,麦蒂跳投、李涛远投命中让青岛领先6分,李敬宇突破打三分后又左侧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麦蒂随即远投还以颜色得到个人第11分。阿巴斯快攻中补篮得手,最终山东首节29-30落后青岛。

  李涛次节伊始三分再次命中,山东队则连续进攻不中,青岛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陈开强打得手后让青岛以37-31领先,山东连续快攻命中将比分,丁彦雨航也远投命中帮助山东打出一波8-0将比分反超。而后双方你来我往杀得难解难分,山东半场46-45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丹尼尔斯篮下强打弗罗曼,一肘子抬起打在了弗罗曼的喉咙上,裁判判罚丹尼尔斯犯规。

  相当愤怒的弗罗曼一把推开丹尼尔斯,后者马上迎头而上,好在很快被裁判拉开。山东进攻,杰特和李光有些小冲突,丹尼尔斯向前推开弗罗曼,好在很快又被拉开。

  下半场伊始,青岛牢牢控制节奏,麦蒂三分球命中让青岛本节还剩6分钟时以67-57领先,而后丹尼尔斯又命中三分,青岛领先14分。杰特站出来连续跳投命中将差距缩小到7分.青岛最后阶段连续失误,山东连续断球打出一波6-0。最终本节结束,山东将比分追到78-79。

  末节比赛,青岛打出一波7-0将优势拉大为6分。而后丹尼尔斯受伤离场,山东苦苦追赶,李光的三分球让青岛再领先5分,阿巴斯上篮得手,杰特罚球命中,丁彦雨航快攻上篮,山东打出一波9-0以103-98领先。而后麦蒂两罚一中,杰特马上三分命中锁定胜局,最终山东以106-99击败青岛。

  山东首发:睢冉、许家晗、丁彦雨航、阿巴斯、弗罗曼

  青岛首发:王刚、麦蒂、吕岩、李涛、杨庚霖